影山美羽のセッター魂

影山是乌野的影山,小飞雄就只是及川前辈的小飞雄,永远地!

【及影】喵~

*Daily Sweets

用萌物引诱及川桑的小飞雄~

(飞雄,你是不是用脑子了?小心发烧啊!)





===== 周日下午 14:39  ======

我家宝贝:及川前辈现在在做什么?


:在复习功课啊。高三生的周末还能做什么……怎么,小飞雄想我啦?


我家宝贝
:想说,如果前辈没事的话可以来看看我家刚领养的猫…… [ 附件:一只怯生生地躲在盒子里露出两只眼睛盯着相机镜头的橘猫.jpg ]


:哇~好可爱的橘猫!飞雄你太犯规了,竟然用小猫引诱我去你家!不怕我犯罪嘛?


我家宝贝
:……不想来就算了,我自己跟花花玩。


:想去想去!不过我明天就要模拟考了欸,你总得等我复习完再过去吧?话说,“花花”是什么鬼?这么逊的名字亏你想得出来。


我家宝贝
:花花很逊吗?我觉得很可爱的。不过她现在还有点怕生,都不让我摸……


:哈哈~肯定是因为飞雄长得太凶了所以小猫才会怕你。


我家宝贝
:我明明长得很正常!!!

我家宝贝:及川前辈,刚才花花让我摸她的小爪子了!你看,她的爪子超小![ 附件:橘猫可爱小爪子特写.jpg ]

:啊啊啊~~~飞雄你这个臭小鬼整天引诱我!给我等着,十分钟到你家!!!


我家宝贝
:等你❤



===== 周日晚上 22:17  ======


:飞雄,告诉花花我想他了。


我家宝贝
:及川前辈,花花是一只母猫,所以是“她”不是“他”。话说回来,你怎么连一直猫也不放过?!简直丧心病狂!


:我知道花花是一只母猫。我说的又不是花花……


我家宝贝
:…………(明白过来的某人把绯红的脸埋入橘猫柔软的毛发中)


我家宝贝
:那个……花花说……他也想你了


:……怎么有种输给飞雄的感觉……


家宝贝
:嘿嘿,下次我也会赢的!


======End=======



原本做了动图,但怎么也发不出来。最后只好截了个屏:这里







发表于2018-12-12.55热度.